晴時多雲

坊間傳9折收購五倍券 蘇貞昌:若有會法辦

2021/10/09 10:49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收購五倍券是違法的,會法辦。(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振興五倍券昨天正式上路,就傳出有人以9折收購,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上午出席「2021國家語言發展會議正式大會」時表示,收購是違法的,會法辦。

「收購是違法的,不應該,我相信,這也是非常突兀的單一案例,如果有,我們會法辦。」蘇貞昌表示,現在看到五倍券,不但各個地方政府加碼發券來共襄盛舉,各個百貨公司昨天的人潮,以及各地方業者紛紛加碼,就知道五倍券不但是現金,而且是限期使用現金,還是會長高長胖,會一直加碼,請大家能夠好好的運用,五倍券上路了,大家可以上街啦。

蘇貞昌也呼籲大家一起振興經濟,讓前一段時間受到衝擊的百貨攤商、小店鋪、小吃店等也能好好賺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