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墾丁大街168坪店面土地法拍 1.6億標出

2021/10/06 19:46

疫情降溫,觀光業復甦,墾丁大街黃金店面土地與建物法拍案,以1.6億多元高價拍出。
(取自屏東地院法拍公告)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內疫情降溫,觀光業逐漸復甦,墾丁大街黃金地段上約168坪的店面土地與建物法拍案也出現慶祝行情,以1.6億多元高價拍出,房產界解讀是看好疫情後南台灣旅遊市場潛力的佈局投資。

「唯鮮國際公司」因積欠銀行債務遭查封拍賣名下位於墾丁大街上的黃金店面,法拍標的包括墾丁段6筆近168坪的併連土地,以及地上目前租給第3人經營燒烤店及民宿的2至4樓不等建物,今年8月首拍底價1億9千多萬元,但無人投標。

第2拍底價降為1.58億多元後,適逢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宣布5日起放寬娛樂場所、國家公園及遊樂區等多項防疫限制,昨天下午這起受矚目的不動產法拍案便傳出落槌拍定消息,雖然不點交,仍以高於底價的1.6億多元賣出,創下墾丁地區罕見法拍紀錄。

屏東地院表示,得標人為登記在台中市的「翰承企業有限公司」,3千多萬元的保證金已繳畢,剩餘尾款須在7天內繳清,該院才核發不動產權利移轉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