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中國限電影響有限 外資持續喊買欣興、南電

2021/10/04 13:57

美系外資看好ABF載板售價還有上漲空間,台廠有機會從中受益,喊出買入欣興、南電。(示意圖,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9月底實施限電政策,包含蘇州、昆山都是限電地區,波及到當地台廠營運,南電(8046)、欣興(3037)皆受到影響,股價應聲下跌。不過有美系外資認為,基於南電、欣興在蘇州、昆山的營收有限,加上ABF載板售價和利潤有望提高,持續喊出買入欣興與南電。

美系外資認為,ABF載板持續缺貨,可能會進一步提高售價和利潤,而一旦中國的限電政策延續至Q4,可能會使全球ABF載板減少約16%,導致行業不足28%,這將給公司利潤帶來上漲空間;此外,蘋果的M1X 晶片或M2晶片推出,會帶動月營收,這也是帶動股價上漲的動力。

對此外資對欣興、南電雙雙喊出買入評等,目標價分別上修至186元、588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