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籌措赴美臨床經費 台生材將辦現增 募資近2億元

2021/09/30 16:05

台生材新建大樓外觀。(圖:台生材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聚焦於高階植入式醫療器材產品研發的台生材(6649),為因應未來美國各項臨床試驗專案費用及充實營運資金所需,9/13董事會通過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9000張,發行價格暫定為新台幣21.2元,預計募集資金1.908億元。

台生材成立於2012年,三大產品線包括泡沫式人工腦膜產品、腦中風血栓負壓移除導管系統及治療早期退化性關節炎組織修復再生產品。其中泡沫式人工腦膜產品已取得台灣衛生主管機關之產品上市許可並銷售至國內各大醫院,並於今年5月取得美國臨床試驗許可,預計將在美國開始執行人體臨床試驗階段。

至於腦中風血栓移除系統,則已獲得美國FDA510(k)上市核可,近期美國疫情逐漸控制下,順利出貨銷售至美國地區並進入醫院體系。

台生材表示,透過此次現增案,將可籌措未來在美國重要臨床試驗的各期費用及各項重要研發及營運資金,以期順利取得各項高階醫材產品於美國上市的重要門檻。台生材已於新竹生醫園區興建自有廠房,未來將有效提升醫療器材開發的工藝能量,順利銜接整合創新研發端到量產端的空缺,透過完整建立創新醫材產品進入量產所需的製程開發及品管方法,確保產品的安全有效性及可靠品質,更能提供未來各產品線推廣期之穩定出貨,持續創造未來營業額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