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抖音狂吼 每月活躍用戶超過10億

2021/09/29 15:17

TikTok宣稱,目前每月擁有全球超過10億的活躍用戶。(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音短片平台抖音TikTok在其部落格中宣稱,目前每月擁有全球超過10億的活躍用戶,疫情大流行期間,人們花更多時間在手機上,抖音的短片視頻應用程式受歡迎程度激增。

越來越多人希望將內容公布到社交媒體網站獲利,同時推動創作者行業日益增長,這是繼Facebook與Google之後,罕見能夠擁有如此大規模使用者青睞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式平台。儘管競爭對手推出了類似平台,包括Instagram的Reels、YouTube的Shorts和Snapchat的Spotlight,但抖音保持了其獨特受歡迎程度。

根據應用商店情報公司Sensor Tower的統計,抖音8月份的月活躍用戶比去年同期增加25%。這項成績鞏固了TikTok在Facebook、YouTube和Facebook旗下Instagram等傳統社交媒體平台的競爭地位,Instagram在2018年6月的用戶數達到10億。Snapchat今年早些時候表示,其月活躍用戶已達到5億。Twitter在最近2019年報告統計用戶指標顯示,每月只有3.3億活躍用戶。

美前總統川普政府去年關閉美國的抖音,但在中國抖音用戶仍在增長。抖音應用程式已在印度被禁,並面臨歐洲監管機構對其數據保護作法和兒童安全疑慮的審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