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市場需求增加 高盛重申聯茂中性評等

2021/09/29 12:00

受惠於中國5G BTS 部署增加,以及高端CCL需求增,高盛重申聯茂中性評級,目標股價165元。(示意圖)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銅箔基板廠聯茂(6213)受惠於中國5G BTS部署增加,以及高端CCL需求增加,高盛重申聯茂中性評級,目標股價為165元。

高盛預期,短期內聯茂的營收會隨著新產能擴張,以及未來幾個月電動車、ADAS的採用率不斷提高,有利於推動營收增長。而基於5G BTS需求增加、伺服器材料升級、汽車電子設備和電動車普及率提高,以及智慧型手機和消費電子產品的HDI水平提高,高盛也預期聯茂長期收入可以增長。高盛認為,聯茂在快速出貨以及積極擴大產能的條件下,毛利率會逐年提高。

目前聯茂也受到中國限電波及,不過認為影響不大,並預期會在影響較小的江西地區擴張產能,同時限電政策預期會讓成本帶入Q4,屆時CCL定價有可能提高。聯茂表示,隨著產能擴大、終端需求增加,預期今年下半年的營收會優於上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