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CEO:借錢買比特幣的人是傻瓜

2021/09/28 15:56

小摩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認為,投資人若借錢購買比特幣,就是個傻瓜。(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今年以來漲近50%,年內高見近6.5萬美元(約新台幣180萬),但即便如此,仍未改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小摩)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反對比特幣的看法,戴蒙近日還在受訪時表示,若投資人借錢購買比特幣,就是個傻瓜。

《印度時報》報導,戴蒙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並不真正關心比特幣,也不是比特幣的買家,覺得人們浪費了太多時間和精力在這種數位資產上,並認為投資人若借錢購買比特幣,就是個傻瓜。

戴蒙也表示,他對比特幣缺乏興趣與比特幣可能的價格上漲無關,但也坦言,此並不意味著比特幣在未來5年內不能漲價10倍,但即便如此,他也不在乎這些,因為他在很久以前就學會了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自己取得成功。

截至台北時間28日下午3點40分,比特幣暫報4萬1910.66美元,在過去24小時下跌4.2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