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 滅火器打造主題曲《好膽來技較》

2021/09/27 17:55

勞動部公布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賽事主題曲,勞動部長許銘春(後排左三)勉勵選手們都能有好成績。(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將於9月29日開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27)日公布賽事主題曲《好膽來技較》,由滅火器樂團創作、獻唱,歌名融入本屆主題口號「好膽來技較」,傳遞技能磨練上的專注、認真和自信。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舉辦全國技能競賽,提供各職類好手競技的場合,且從中選出可代表國家參賽國際技能競賽的國手。由於防疫考量,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將於9月29日到12月4日期間在19個競賽場地分流進行,不開放現場參觀。

該屆賽事找來滅火器樂團創作賽事主題曲《好膽來技較》,由主唱楊大正詞曲創作。楊大正說,創作過程中看了許多過去技能競賽紀錄影片,被選手們的拚勁感動,他們反覆地練習以追求進步、極致,展現堅定意志,為參賽選手們加油。

勞動部長許銘春說,「絕對的專注、絕對的信心」,這是經常用來勉勵選手們的一句話,鼓勵所有參賽選手們展現自我、專注比賽,都能有好成績。

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計有57個青年組、12個青少年組職類,總計963名選手參賽,賽事將於9月29日到12月4日期間分19個競賽場地分流進行。由於競賽不開放現場參觀,因此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規劃了賽事導覽直播、線上職類探索體驗及虛擬展館、互動遊戲、頒獎花絮及金牌線上作品展等,詳細訊息可見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活動官網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