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王榮旭:季底作帳個股表現 指數空間有限

2021/09/27 11:33

台股今開小紅,在台積電股價一度回到600元,指數回到17335點,不過,在類股輪動快速,能量不出下,指數在17300點附近震盪。(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股今塑化、造紙撐盤,盤中指數小漲30餘點,指數在17300點附近震盪,萬寶投顧研究部執行長王榮旭表示,美股上週五開低走高,K線連3紅,台股今表現應不會太差,不過,在量能不足,加上季底法人作帳,無法用基本面來看,盤面以個股表現為主,指數空間有限,上下震盪約200點。

台股今以小紅開出,塑化與造紙受惠於中國限電及國際油價上漲,今類股表現相對強勢,加上台積電股價一度回到600元,指數一度回到17335點,不過,在類股輪動快速,能量不出下,指數在17300點附近震盪。

王榮旭指出,台股在量能無法放大,加上正值季底法人作帳,因此,無法用基本面來看待,盤面以個股表現為主。

由於指數空間不大,類股輪動快速下,建議投資人在佈局上,可挑選進入第4季電子旺季族群,如網通、伺服器,或是明年產業重點,如第3代半導體、高速傳輸晶片,另本週9月營收將陸續公佈,對於營收表現佳的個股也可留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