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5倍券 加倍奉還!新北加倍券要招募1萬6千家合作店家

2021/09/25 15:59

經發局招募新北市上萬家商家一起加入特惠券適用店家。(經發局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5倍券發推出「新北加倍券」,新北市民只要在10月20日到10月31日上網登記抽獎,就有機會持紙本5倍券兌換雙倍新北加倍券,經濟發展局也公告「新北加倍券合作商業店家活動簡章」,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歡迎有意願收取加倍券的新北商家一同加入。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今年為延續新北特惠券佳績,以「加倍送、加好用、加便利」原則,擴大適用範圍,更是加碼發送31萬份新北加倍券,並以小面額50元及100元方式發行,讓新北加倍券使用更具有彈性,帶動新北市庶民經濟成長。

何怡明說,去年新北特惠券適用於公有市場及夜市消費;今年擴大使用範圍於新北轄內公有市場、部分民有市場、夜市、商圈、觀光工廠、餐館、旅宿業及一般商業等,預計招募超過1萬6千家適用商家,歡迎除百貨、賣場、超市外其餘一般商業,可透過加入在地商圈或商業會組織,一同成為加倍券適用店家,帶動新北市疫後經濟發展,創造更多商機。

何怡明表示,商家收取新北加倍券,除了可提升業者的業績,也可減少找零困擾,招募時間自即日至11月22日止,凡於新北市政府已辦有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或具有稅籍登記者,且於新北市境內具固定營業場所,即可透過加入商圈協會、新北市商業會或經發局管道加入,詳情請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官網查詢: 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News/Page/5686,諮詢專線(02)2960-3456轉5298、550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