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恆大關台股什麼事 謝金河分析3結尾:重點是把誰拖下水

2021/09/24 10:32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強調重點不是恆大,而是恆大會把誰拖下水。(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港股大跌,接著美股也重挫,當時不少台灣媒體以及投資人憂心受到恆大債務危機影響,台股也會大跌,甚至有分析師預測週三開盤會跳空6到700點,回顧這段過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直言「恆大關台股什麼事?」強調重點不是恆大,而是恆大會把誰拖下水。

謝金河在臉書表示,他談論恆大會出事至少講了兩年,恆大的股價早就跌到剩下殘值,港股跌千點不是因為恆大,而是香港地產大亨被招到北京,香港私有財產制有了變化,香港地產商大殺自己的股票,美國華爾街金融大戶因此受到影響。

謝金河分析,恆大目前只有三條路,一是像安邦集團老總吳小暉被捕入獄,先把恆大創辦人許家印抓起來,再讓他把錢吐出來,二是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模式,由其他地產商分食,三是由國家資本吃下像華融、海航,讓恆大慢慢消失。

謝金河強調,「現在要往下看的不是恆大,而是恆大會把誰拖下水」,他也提醒投資人不要被專家意見嚇到,看到黑影就開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