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政府要出手了?傳恆大集團將一分為三變成國企

2021/09/23 09:30

中國官方有消息人士透露,政府可能將恆大重組為3個實體,而且帶有國企色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恆大債務危機目前仍無確切解決方案,外界憂心其對房市甚至股市造成衝擊,有媒體報導,中國官方有消息人士透露,政府可能將恆大重組為3個實體,而且帶有國企色彩。

《Asia Markets》報導,中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政府正在介入恆大債務危機,恆大有可能被分成三個實體,最終決定或將在幾天內宣布。

報導指出,房地產巨頭有可能轉變為國有企業;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這項協議的用意在於保護購買恆大房產的一般民眾,以及恆大財富的投資人,最重要的是防止恆大破產對中國經濟的衝擊,這項重組計畫與恆大5年期債券利息到期日有關。

不過其他外媒指出,恆大公告,公司將在23日如期支付5年期債券的票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