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官網當機搶修中 部分人完成加碼券登記

2021/09/22 09:40

振興五倍券數位綁定、8大加碼券登記今天上午9時在五倍券官網(5000.gov.tw)正式啟動, 大批民眾湧入官網搶先數位綁定與登記8大加碼券,導致官網不僅連線卡卡,還數度造成當機,目前正在搶修中。(圖擷取自振興五倍券官網)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振興五倍券數位綁定、8大加碼券登記今天上午9時在五倍券官網(5000.gov.tw)正式啟動, 大批民眾湧入官網搶先數位綁定與登記8大加碼券,導致官網不僅連線卡卡,還數度造成當機,目前正在搶修中。不過,部分動作快的民眾已完成加碼券搶先登記,本報記者經實測,上午9時02分輸入身分證與健保卡等資料在9時05分順利完成加碼券的登記。

據悉,與去年三倍券不同的是,今年的五倍券官網增加8大加碼振興券都可在官網一站式完成登記並可參與抽籤,經濟部並提供前400萬名數位綁定者可免費獲取好食券不必抽籤,今天上午引發不少民眾搶先綁定並搶先參與8大券的登記。不過,民眾最好還是先想清楚再登記,以免抽到自己並不是很想要的券。

由於參與數位五倍券綁定者還有機會獲得好食券,每人最多有4次中籤機會,換算下來民眾最多能得到價值3988元的加碼券。但若不參與數位綁定,最多也可得到3488元的加碼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