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業分析》瑞銀:面板Q4再跌8% 跌勢延續至明年

2021/09/22 09:11

瑞銀報告指出,LCD面板價格的跌勢可能會加速擴大。(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銀報告指出,LCD面板價格的跌勢可能會加速擴大,預計LCD電視面板價格在Q3會季減4%、Q4季減8%,且跌勢將延續到明年上半年。

瑞銀預計需求/報價前景將以更快的速度惡化,因此將面板廠目標價下修,現在預計LCD電視面板價格在Q3會季減4%、Q4季減8%。此前瑞銀預計Q3LCD電視面板價格持、Q4季減5%。

瑞銀認為,今年下半年的整體需求前景逐漸疲軟,現在預計全球LCD電視今年需求將年減2.7%、明年需求年減2.4%。此前瑞銀預計LCD電視需求今明年分別會年減0.6%及1.7%。

瑞銀維持對LCD面板的「減持」評級,將友達(2409)目標價從18.5元調降至15.3元,群創(3481)目標價從17.2元調降至14元。瑞銀將LG顯示評級從「中立」下調至「賣出」,給予三星「買入」評級,友達、群創及TCL為「中立」評級,夏普為「賣出」評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