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角獸激增 高盛:印度股市將升至全球第5大

2021/09/21 14:13

高盛集團認為印度股市總值在3年後將成為全球第5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初創企業,今年迄今已募得100億美元,隨著這些高估值的初創企業在公開市場上市;美國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估計3年後印度將成為全球第5大股市,高盛將增持印度週期性股票及支持性資金流。

綜合外媒報導,高盛集團 (Goldman Sachs Group)認為印度股市總值將從2021年的3.5兆美增加至2024年5兆美元,超越英國及中東,成為全球第5大股市。

印度截至今年為止,初創企業的IPO已募得100億美元,超過了過去3年的總和,並且未來3年可能會有多達150家私人公司上市。

高盛分析師Sunil Koul的報告也顯示,印度未來3年的新IPO將會為印度股市帶來4000億美元的價值,並聲稱公司將對強勁的週期性股票和支持性資金流保持增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