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信心喊話!許家印:恆大一定能盡快走出「至暗時刻」

2021/09/21 12:41

中國恆大深陷債務危機之際,董事長許家印趁著中秋向員工致函,除了感謝員工的辛苦付出也給予信心喊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深陷債務危機之際,董事長許家印趁著中秋向員工致函,除了感謝員工的辛苦付出也給予信心喊話,相信恆大一定能盡快走出「至暗時刻」。

綜合中媒報導,許家印在21日「家書」先祝賀全體員工中秋佳節快樂,也不避諱談到當前面臨的巨大挑戰。他寫到:「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難,全體恆大員工都經受著從未有過的嚴峻挑戰。」

許家印指出,一直以來他都對「恆大鐵軍」感到無比驕傲,堅信恆大人永不服輸、越挫越強的精神,是戰勝一切困難的力量之源。「各級領導排除萬難、身先士卒、沒日沒夜,是保障公司大局穩定的中流砥柱。在這裡,我向大家致以最真誠的感謝,向支持你們、默默承受了巨大犧牲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許家印寫道:「我更加堅信,通過各級領導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艱苦奮鬥,恆大一定能盡快走出至暗時刻,一定能加快推進全面復工復產,一定能實現『保交樓』的重大目標,向購房者、投資者、合作夥伴和金融機構交出一份敢擔當、負責任的答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