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2 Tundra皮卡亮相 豐田大膽出擊

2021/09/20 21:51

豐田全新的2022 Tundra皮卡外觀更大膽。(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豐田汽車公布全新的2022 Tundra皮卡,標榜外觀更大膽、採用新技術、動力更強勁。

CNBC今(20日)報導,令許多卡車車主驚訝的是,Tundra將提供兩種版本的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而不是專門提供配備V-8引擎的皮卡,其中包括一種可產生高達437馬力的混合動力車,比目前的V-8引擎多了56馬力。豐田產品開發辦公室高級副總裁斯維爾斯(Mike Sweers)表示,在皮卡車上使用雙渦輪增壓V-6引擎是成功的。

福特汽車在2011年將其稱為EcoBoost的引擎引入最暢銷的F-150皮卡中,曾令許多人震驚。該發動機出人意料地大受歡迎,福特在其卡車陣容中增加了其他Ecoboost引擎。在未來幾年全電動皮卡湧入市場前,汽車製造商越來越多地開始提供替代動力系統選項。福特在其新型小型Maverick皮卡上提供混合動力F-150和標準混合動力。

除了新引擎,Tundra 提供了比目前皮卡更堅固的設計。最值得注意的是,一個巨大的前擋佔據了車輛前面大部分。該車還具有更時尚的大燈和更方正的設計。在內規方面,Tundra配備了一個可用的14英寸觸控螢幕,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

福特穩居皮卡老大 豐田後起之秀

雖然底特律汽車製造商在美國全尺寸皮卡市場佔據主導地位,但豐田已經取得了一些成功,每年銷量持續超過10萬輛。相較之下,福特F系列近年來的銷量約為80-90萬輛。

豐田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的一家工廠生產Tundra和Tacoma 中型皮卡。豐田尚未公佈2022 Tundra的燃油經濟性或定價,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該車輛的起步價目前從基本款34000美元(新台幣94萬元)到越野TRD PRO 50000(新台幣140萬)美元不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