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血汗錢拿不回 員工氣炸 PO出許家印及許二少僻好

2021/09/18 19:30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圖擷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前景堪憂,員工為保工作,掏出血汗錢買的理財商品已經面臨兌付困難,網傳金額高達千億人民幣,與恆大自稱的400億人民幣未償金額相差1倍以上,眼見血汗錢即將付諸流水,員工氣炸,直接將集團創辦人許家印以及地產、酒店等多位高管日常出行的習慣、忌口、吃的零食通通PO上網。這份秘書們曝光的資料極其微細,有的不吃要剝殼的食物,甚至要求SPA人員在服務前,要先沐浴更衣、焚香接待,猶如帝王級待遇。

中國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份「恆大集團各級領導客史紀錄總表」,表中配上恆大集團總部、地產、旅遊、酒店、汽車、恆大寶等各路高管玉照及日常出行的癖好,連蔥薑蒜配料等雞毛蒜皮的瑣事都編輯成表,看得令人傻眼。

中國社交平台盛傳恆大集團許家印日常出行需要的注意事項。(圖擷取自微博)

這份秘書們整理出來的資料顯示,恆大集團一把手許家印及副總裁夏海鈞有12個服侍事項,許愛抽雪茄、只吃進口水果,洗漱用品要貼標籤,「字要寫大一點」,還要求「男性」不可以接近;夏則怕熱,溫度最低調到18度。

至於地產集團副總裁許騰鶴,也就是許家印兒子,這位許少主特別要求,中文名要保密,拔電話線勿擾,還要擺放4副小蜜蜂撲克牌,保鑣3人。娛樂服務更誇張,許騰鶴要求SPA人員在服務前,要先沐浴更衣、更換拖鞋。

中國網友稱,恆大集團的高管們過著驕奢的生活,若沒出現這場危機,還以為繁花似錦,其實已經慢慢腐朽,目前表內負債已達1.9兆人民幣,再加上表外負債,合計恐達3兆人民幣;而且,恆大手上800多個建案,有500多個處於停工狀態,恆大的未來恐怕只剩「怎麼死」而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