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抖音宣布:14歲以下用戶 每天只能用40分鐘

2021/09/18 15:21

抖音今宣布,14歲以下的實名制用戶,全部進入青少年模式,這代表他們每天只能用40分鐘。示意圖。(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音平台「抖音」相當受到青少年喜愛,但隨著中國監管趨嚴,抖音也做出了許多調整,抖音今(18日)宣布,目前14歲以下的實名制用戶,全部進入青少年模式,無法自行退出,這意味著這些年輕的使用者,每天最多只能使用40分鐘,凌晨時段也不能使用。

抖音18日指出,為進一步加大青少年保護力度,因此將實施平台史上最嚴格的青少年保護措施,14歲以下實名認證用戶將直接進入青少年模式,且無法自行退出,這些舉措已經實施,而未來新註冊的用戶若未滿14歲的話,也會也將直接進入青少年模式。

在青少年模式中,這些使用者每天最多只能使用抖音40分鐘,每天晚上10點至隔天早上6點也不能使用。

另外,抖音也會推薦青少年模式用戶科普知識、歷史講解或中國各地風景等,希望能讓這些使用者激起某個領域的興趣,在看影片時也有所學、有所收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