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五倍券懶人包 南投縣府製作4張圖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1/09/18 09:12

南投縣政府製作振興五倍券懶人包簡表,說明五倍券規格與領取資格。(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振興五倍券即將上路,究竟該如何領取及使用民眾可能看得「霧煞煞」,南投縣政府特別製作振興五倍券懶人包,透過4張簡易圖表,從五倍券規格、怎麼領取、使用範圍及時間,到各部會及南投縣的加碼,都有簡單明瞭的介紹,讓民眾一次就能看懂。

南投縣政府製作振興五倍券懶人包簡表,說明怎麼領取及何時發放。(南投縣政府提供)

振興五倍券可以透過行動支付、電子票證及信用卡進行數位券綁定,也可以前往超商及郵局進行紙本券綁定,9月22日即開放數位券預約綁定,10月8日即能開始領用,南投縣政府特別製作振興五倍券懶人包簡表,4張簡表依序分別說明「五倍券規格及領取資格」、「怎麼領取?何時會發?」、「使用範圍及使用時間」,以及「南投縣與各部會加碼」,內容簡單明瞭,一次就能看懂,方便民眾下載儲存手機,隨時查詢。

南投縣政府製作振興五倍券懶人包簡表,簡介使用範圍及時間。(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也提醒民眾,各部會加碼如經濟部好食券、教育部動滋券及交通部國旅券等也是從9月22日開始上振興五倍券官網登記抽籤,最多抽中4種。另從10月開始,只要到南投單筆消費滿200元,就有機會抽10萬元至50萬元不等現金大獎。

南投縣政府製作振興五倍券懶人包簡表,簡介各部會及南投縣的加碼措施。(南投縣政府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