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月第5度賣特斯拉!女股神再套現8.7億元

2021/09/17 16:18

伍德(Cathie Wood)旗下的旗艦方舟創新ETF週四(16日)又賣出4萬1457股特斯拉持股,價值近3140萬美元(約新台幣8.7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方舟投資(Ark Invet)每日交易報告,伍德(Cathie Wood)旗下的旗艦方舟創新ETF週四(16日)又賣出4萬1457股特斯拉持股,價值近3140萬美元(約新台幣8.7億),這已是本月第5度賣出特斯拉持股,共套現2.97億美元(約新台幣82.3億)。

《富比士》報導,儘管特斯拉是方舟的最大持股,但這家電動車公司也是方舟9月賣最兇的股票,超過對任天堂、羅氏(Roche)、The Trade Desk的總拋售額。

相反的,方舟最近一直買進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公司UiPath,該公司4月在紐交所IPO後,幾週內股價從歷史高點暴跌20%,方舟本月趁機買進約340萬股,價值逾1.85億美元。方舟還分別斥資9650萬美元及8000萬美元買進串流媒體公司Roku與視訊會議服務商Zoom。

對此,方舟並未回覆《富比士》的置評請求,但伍德本週二表示,她認為市場目光很快就會轉向成長及創新股。

伍德曾表示,包括特斯拉在內,當1家公司股價走太高時,方舟就會進行獲利了結並抄底其他股票。

儘管伍德仍看好特斯拉,預測特斯拉股價到2025年會飆升至3000美元,但華爾街有不同看法,根據《彭博》數據,分析師對特斯拉的平均目標價為701美元,這意味著其明年股價可能下跌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