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康就業中心9月線上徵才釋出2000職缺

2021/09/17 13:15

永康就業中心因應中秋佳節來臨,舉辦9月線上徵才活動,釋出2000職缺,讓民眾在家上網動動手指,即可求職。(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因應中秋節來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推出,「月圓人圓工作圓.安心求職展笑顏」9月線上徵才活動,集結28家廠商,釋出2000個工作機會,且5成職缺月薪超過30K,另外,永康就業中心24日下午也有1場小型徵才活動,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目前南科及永康都有多家廠商積極徵才,9月份線上徵才廠商涵蓋科技、傳統、製造、服務餐飲等,多達28家廠商響應,其中不乏台灣積體電路、聯華電子、大亞電線電纜、臺南紡織、直得科技及富邦MOMO等知名企業。

永康就業中心也說,9月線上徵才活動即日起至24日,活動約5成職缺薪資超過30K,其中,直得科技更提供月薪上看10萬元的職缺,活動網址在https://reurl.cc/.ZjnX5Q,讓民眾可在家防疫動動手指,快速安全的找工作。

另外,因應南部疫情趨緩,永康就業中心24日下午2點至4點將舉辦微解封後第一1實體小型徵才活動,約有169個職缺,參加廠商包含台灣穗高工業 (永科廠)、統一實業、奇菱科技、台灣杉化、台灣比菲多台南分公司等,求職者參加時務必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活動當日有人數的管控,相關活動詳細訊息可洽雲嘉南分署網站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