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與南亞合作專案徵才 600職缺夜班起薪最高達43K

2021/09/17 11:32

新北市就服處與南亞塑膠合辦徵才活動,現場遵守防疫規定,限制人數,量測體溫和設置隔板。(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就業服務處與台塑企業南亞公司合作,17日上午至中午12點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辦專案徵才,現場釋出「南亞電路板」及「南亞塑膠」的作業員、操作員、品檢員、機械電機保養員等6百個工作機會,平均起薪為33K,夜班起薪可達43K,現場湧入不少年輕人爭取上班機會。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長林澤州說,徵才活動現場遵守防疫措施,入場人數不超1百人,除了量體溫及酒精消毒,資料填寫區、廠商面試區,也有壓克力隔板和梅花座安排,南亞塑膠在新北市有樹林廠和泰山廠,還有桃園龜山廠,下半年電路板有增產需求,所以與新北市就服務處合作,首度在外舉辦徵才活動。

林澤州說,就服處於9月持續推動「新北週週有徵才」活動,9月24日(五)中和民德市民活動中心、28日(二)板橋和平公園市民活動中心、29日(三)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廣場及新店行政園區3樓辦理聯合徵才,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新北市人力網」或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專人服務。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與南亞塑膠合作徵才,吸引不少年輕人到場。(記者翁聿煌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