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狂搶人才!首度祭出限時轉職獎金15-25萬元

2021/09/16 14:06

聯發科釋出逾兩千名職缺,並首度提供轉職專業人士在今年10至12月報到者,依資歷加發限時報到奬金15至25萬元不等。(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看好未來業務發展,宣布擴大在台招募,釋出逾兩千名職缺,並首度提供轉職專業人士在今年10至12月報到者,依資歷加發限時報到奬金15至25萬元不等,以優渥條件延攬優秀轉職人才,激勵理工相關人才提早加入。

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發布非主管級員工薪資,平均薪資以IC設計產業表現最佳,其中龍頭聯發科多年來位居業界前茅,每年提撥盈餘做為員工分紅,去年度非主管職員工平均年薪高達308萬元,充分顯示公司超越同業之高價值、高腦力、高含金量的特性。

聯發科指出,公司持續強化核心技術,各產品線全面成長,加上5G布局策略及時機掌握符合市場趨勢,躋身領先群,未來營運態勢看俏。期待挖掘具備創新思維,並且有不斷學習的能力及企圖心的員工加入。主要找尋的人才涵蓋通訊、計算、多媒體三大核心技術領域,包括、電子電機、電信通訊、資工資管及機械物理數學等相關理工科系,對行動通訊、智慧家庭、無線連結技術、物聯網及人工智慧等應用有興趣的好手加入公司。

聯發科指出,此次大舉招募為有意轉職的人才開啟絕佳機會,除了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外,還擁有與全球同仁跨國合作機會,透過參與世界級專案,擴大視野與世界接軌,增加學習深度與廣度,這些隱性價值的累積,都能為職涯發展加分。

聯發科致力提供優質工作環境與福利,除了開辦竹科最大、占地 600 坪企業附設幼兒園,讓同仁兼顧工作與家庭照顧,另外在台灣十棟辦公大樓均提供健身房等設施,並提供優於法令的休假制度,打造健康樂活的工作場域。

針對員工健康,聯發科提供平衡身心的支持系統,每年安排員工到院健檢、設立專業健康中心,並定期安排醫師駐診。同時聘請超過30位視障按摩師,提供公益按摩紓壓服務,每月預約率均達100%。另外,員工餐廳有超過20家廠商進駐,每日約有超過15000人次用餐流量,包含米其林、五星飯店及連鎖美食,種類多元包含星巴克、異國料理、健康蔬果吧、自助餐、及道地麵食館等。並開放眷屬使用公司健康生活館及親子教室,擴大服務同仁眷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