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ABF載板需求旺 高盛喊欣興230元

2021/09/16 09:35

ABF載板供不應求,高盛維持對欣興(3037)的正面看法,也相信新興將有望重返蘋果BT載板供應,因此重申欣興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230元。
(圖擷取自欣興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ABF載板供不應求,高盛維持對欣興(3037)的正面看法,不僅是ABF需求和價格更佳,也有強勁的蘋果產品拉動需求,更相信新興將有望重返蘋果BT載板供應,因此重申欣興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230元。

高盛最新報告還指出,預計欣興的FPC/HDI的業務收入,可望在2021年下半年獲得改善,並預計隨著AMD和英特爾對數據中心業務的積極,長期來看對欣興的ABF業務是好兆頭。

另外,對BT載板業務來說,高盛相信天線封裝(AiP)將成為欣興收入長期增長的主要驅動力。

高盛重申欣興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230元。

不過高盛也點出欣興主要下行風險,分別為:ABF同業的產能擴張比預期快、智慧型手機銷售慢於預期、原物料價格進一步上漲和新台幣升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