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意順光申請廠房立體化 增570工作機會

2021/09/14 16:58

綠意順光天下舉行立體化廠房的動土典禮,左起二為綠意開發董事長許燈城、順光公司總經理林志宏,以及經發局副局長林敬榜。(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知名通風機製造商順光公司與綠意開發合作規劃的新北土城區「綠意順光天下」,申請廠房立體化,今天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將興建地上11層、地下2層的廠辦大樓,預估可以帶動570個工作機會,於2023年下半年取得使照,同時,透過立體化容積獎勵方案,捐贈68坪空間設置埤塘里活動中心,提供周邊居民休閒活動場所。

這次斥資5.75億元興建新的廠辦大樓,綠意開發董事長許燈城說,本案是由順光公司提供自有土地,綠意開發進行規劃及興建作業,讓順光公司取得全新廠辦,剩餘單元可租售提供其他廠商進駐,並透過捐贈公益空間回饋新北,1次達成順光公司、綠意開發、新北市府及在地市民4贏的結果。

順光公司董事長林王秀絹說,廠辦的地段位於金城路上,交通便捷,只需5分鐘車程即可從土城交流道轉國道三號及台65線;往南走可快速抵達土城工業區、頂埔科技園區等產值重鎮。

出席動土活動的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林敬榜表示,新設大樓的總樓板面積約3050坪,將興建約40個廠房單元,將引入電子零組件、電機、通訊等產業進駐,估可帶動近570個工作機會,同時也回饋在地里活動中心,兼顧公益。

經發局補充,新北於今年4月推行工業立體化方案2.0,已審理核定共計50案,土地面積超過16.96公頃,創造約1156億元產值,幫助產業空間「向上發展」,以符合工業發展的空間需求。

綠意順光天下斥資5.75億元興建地上11層、地下2層的廠辦大樓,預計2023年下半年完工取得使照。(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