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副董吳昕陽:看好五倍券效益 全年營收朝800億元努力

2021/09/14 15:55

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吳昕陽面對疫情正面以對,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多貼心服務。(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百貨業受到疫情重創,隨著微解封,業績緩步回溫,台灣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吳昕陽指出,疫情帶來未知挑戰,在疫苗陸續施打下,疫情可望紓緩,新光三越將全力響應政府五倍券,為即將到來的週年慶增添動能,新光三越會努力加油持續前進,朝全年800億元業績目標邁進。

回顧三級警戒期間,吳昕陽指出,因疫情確診足跡,造成新光三越不同分店共閉店21天,現在防疫仍不能鬆懈,這三個月來,非常辛苦,最差的時候,業績剩不到三成,隨著疫苗陸續施打,有信心接下來情況會好轉。

吳昕陽特別感謝政府提供紓困,金控房東也給予租金補貼,得以減少壓力,吳昕陽回憶,最辛苦的時候就是五、六月,一聽到分店有確診足跡,就要決定隔天閉店消毒等措施,常夜不成眠,每天都會思考一百個「如果」,如果客人不回來、如果客人不想回到賣場,疫情帶來的痛苦在於未知,不知時間會持續多久,去年疫情衝擊為期3個月,今年對業績衝擊幅度更深,影響也還在持續。

面對疫情帶來的未知挑戰,吳昕陽正面思考,吳昕陽指出,再怎樣都要過好每一天,不斷嚐試各種方法,希望為客戶做更多,從去年一月疫情開始,到上週為止共開過90次應變會議。

政府即將發放五倍券刺激內需,吳昕陽指出,去年三倍券期間,新光三越約收了11億元的三倍券,今年五倍券效應可望再進一步放大,可望增加近一倍的業績,去年整體新光三越創下807億元的史上新高業績,今年努力朝800億元前進,接下來週年慶、五倍券以及數位轉型(熟客系統、電商)將成為業績成長主要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