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佳智能明登錄興櫃 參考價37元

2021/09/13 18:14

長佳智能預計明天登錄興櫃,參考價為37元。圖為長佳智能董事長陳明豐(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定位為數位醫療研發公司的長佳智能(6841),預計將於明天(14)登錄興櫃,參考價為37元。

長佳智能成立於2018年6月,專注於人工智慧核心技術與落地應用,與中國醫藥大學體系醫院長期合作,透過授權取得巨量醫療數據、各專科領域之資深臨床醫師投入,以及擁有專業臨床標記團隊,能將大量去識別化的結構/非結構化資料,透過自行建置之查詢系統,打造獨特的智慧大數據資料庫,提供藥廠、學術研究公司、營養科學、保險業等各領域之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創新醫療健康科技產業的新模式,開拓數位醫療領域的新藍海。

長佳智能積極建置健康雲端平台,提供「醫療AI應用市集」、「醫療AI訓練平台」、「人壽保險AI平台」與「基因檢測AI分析平台」,積極跨入健康科技、保健食品、零售、美妝、基因檢測分析、保險等服務,透過客製化的服務及與國際雲端大廠如AWS合作拓展全球商機,創造新商業模式,使長佳智能營運收入呈現顯著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