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下半年看旺 花旗維持日月光買進評等

2021/09/13 12:00

花旗看旺日月光下半年,重申買入評級,目標股價維持153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3711)受惠於旺季需求,8月合併營收達到504.5億新台幣,年增達20%,下半年持續看旺,花旗報告重申日月光買入評級,目標股價維持153元。

花旗報告指出,日月光合併7月、8月營收為969.29億元,已經達到第三季預期營收的64.4%。有鑑於旺季需求以及較高的產能利用率(UTR),預期日月光9月營收將會持續增長,並可以在潛在的風險下,達成第三季的目標。

花旗表示,電子代工(EMS)方面在第三季一直處於最佳運行狀態,不過7月、8月零組件短缺,對於電子代工營收造成壓力,預計9月份開始需求增加,EMS營收也會開始增長,而高產能利用率將會持續到今年年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