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下令更改App Store政策 蘋果市值蒸發近2.35兆

2021/09/11 08:57

在美國聯邦法官下令蘋果(Apple)更改其App Store政策後,蘋果股價週五(10日)遭遇4個月來最大跌幅。(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聯邦法官下令蘋果(Apple)更改其App Store政策後,蘋果股價週五(10日)遭遇4個月來最大跌幅,市值蒸發近850億美元(約新台幣2.35兆)。

《彭博》報導,蘋果週五收跌3.3%,為5月4日以來最大單日跌幅,導致市值蒸發近850億美元,損失超過標普500指數中的大部分公司。

據報導,美國1名聯邦法官已批准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尋求的禁制令,允許App開發商引導消費者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付款,但命令也要求Epic Games向蘋果支付違約賠償金。

週五股價暴跌,導致蘋果出現3週來首次收跌,今年迄今,蘋果股價上漲逾12%。標普500指數週五下跌0.8%,作為最大成分股的蘋果,目前市值超過2.4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