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恆大許家印:我可以一無所有 投資人1分錢都不會少

2021/09/10 20:5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集團深陷財務危機,創辦人許家印(10)今天現身坦言,恆大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會「千方百計」提早兌付債務。他強調,「我可以一無所有,但恆大的投資者不能一無所有」。中國網友直接打槍「賈耀亭跑路前也這樣說」,還質疑許「你自己一無所有,又沒說你兒子。」

許家印今日現身在恆大財富專題會上,他信心喊話稱,恆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基本面沒有變,員工強大的戰鬥力沒有改變、打造高品質社區的能力沒有改變,恆大還是原來那個恆大,年銷售規模7000億人民幣的基本面沒有變。

他說,接下來恆大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領全體員工,全力復工復產,全力保交樓,全力做好銷售,恢復正常經營,這也是恆大財富產品兌付的最大保證。

許家印說,「我可以一無所有,但恆大財富的投資者不能一無所有」在兌付過程中,一定做到公平公正,不允許任何人搞特殊,以前沒有發生過、今後也絕不會發生,要按既定的兌付方案「千方百計」爭取比計劃提早兌付。

恆大自從被監管單位要求快點割肉自救後,開始積極賣資產籌錢,加快處理地產、物業、汽車及非主業業務,籌資金,緩解壓力。

同時,恆大集團近期面臨的多宗資產保全訴訟案件,都將移交至廣州中院集中管轄,等於是降低恆大遭擠兌的可能性,爭取「續命」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