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發「綠卡」 綠色消費10%超高回饋

2021/09/09 16:31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響應政府推廣綠色永續環境減碳,聯邦銀行今(9)日正式推出「聯邦綠卡」,主打綠色消費給予10%超高回饋,回饋範圍包括以聯邦綠卡支付電動汽、機車的充換電費用、租借共享汽機車;在精選蔬食餐廳、生機超市消費,及車麻吉APP停車費用,也都有高達10%的回饋。

為了對環境更友善,聯邦綠卡的實體卡,採用PETG環保材質製作,但更特別的是,聯邦銀行同時發行「虛擬卡」,持卡人讓卡號可安全便利的儲存在手機中,可減少卡片在生產過程中對環境造成的負擔。為了為台灣環境盡一份心力,持卡人使用聯邦綠卡消費的同時,聯邦銀行也將提撥消費金額的0.1%回饋給環境公益團體。

此外,一般信用卡繳交水電瓦斯電信費,都不給予回饋,但持卡人若以「聯邦綠卡」綁定自動代扣繳,將可獲得0.5%回饋無上限。為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持聯邦綠卡使用一卡通票證功能,不限通路自動加值即享每次回饋5元(每月上限100元)。

聯邦集團長期關注環境生態保護議題,推廣綠色永續理念,近期與微電能源合作在屏東、白河、麻豆及學甲區等建置300MV的太陽能電廠,為達成ESG使命,更一直致力於提升綠能的開發。此次與太陽能綠電品牌微電能源攜手發行「聯邦綠卡」,期望凝聚卡友、綠色企業、環境公益團體,共同參與永續的綠色消費循環,守護我們生長的土地與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