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獲利後勁強!亞系外資:重申買進目標價185元

2021/09/09 10:00

長榮獲利後勁強!亞系外資:重申買進目標價185元(長榮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長榮(2603)8月合併營收突破500億元大關,表現亮眼,亞系外資以長榮「獲利後勁強」出具最新投資報告,預估長榮第3季營收季增達44%,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185元,目前長榮殖利率已高達18%,在下半年獲利能力強勁帶動下,可望驅動股價有所表現。

亞系外資指出,目前塞港狀況不太可能很快解決,2022年可能也會令人驚訝,近來美國主要港口也認為塞港將持續到2022 年,除了市場強勁需求外,還有其他挑戰,特別在美國,卡車司機和倉庫工人上工率將在未來幾個月繼續給供應鏈帶來壓力,由於加州港口工會談判的阻力,明年塞港可能只會逐漸緩解。

亞系外資指出,過去1個月長榮股價下跌10%,預期隨著獲利成長的能見度提升,下半年獲利成長強勁,可望為股價帶來驅動力,今年長榮的殖利率已達18%,若運費上揚一路延續至年底,長榮獲利表現可望大幅超乎市場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