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富管理評比 兆豐銀團隊獲3大獎

2021/09/08 20:37

兆豐銀行的境外資金匯回專責團隊,由總經理蔡永義(前左)領軍、副總經理陳昭蓉(後中)督導,在財富管理評比中獲得「最佳客戶滿意獎」首獎,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前右)期盼財富管理團隊持續精進,為客戶財富加值。 (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施行至今,匯回總金額超過3548億元,根據兆豐銀行統計,透過該行匯回金額逾370億元,個人匯回市佔率則達2成,在第15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兆豐銀行的財富管理團隊獲得「最佳客戶滿意獎」首獎,及「最佳理專團隊獎」、「最佳銀色友善獎」等3獎項肯定。

兆豐銀行指出,該行的境外資金匯回專責團隊由總經理蔡永義領軍、副總經理陳昭蓉督導,訂定「一日核准、二日資金匯回」的服務模式,成功協助台商境外資金匯回,並進行實質投資計畫、投資理財規劃、個人及企業股權稅務規劃等金融理財需求,預估對該行的財富管理資產規模(AUM),可挹注達100億元以上。

儘管疫情攪局,但兆豐銀行的財管團隊持續透過行動iPad、視訊會議,推出「無接觸理財」,提供客戶線上諮詢,並積極推廣網路下單,讓該行客戶線上交易佔比接近8成。並與投信公司、壽險公司合作,以視訊連線方式舉辦各式稅務、理財講座,讓專業財管服務不因疫情而中斷。

此外,兆豐銀行去年以來,陸續推出「Mega FOCUS Channel」線上影音投資頻道,結合線下平台,隨時提供民眾第一手投資觀點;更獲准成為公股行庫最早開辦「財管2.0高資產業務」的銀行。另一方面,為實現「無惱投資」的普惠金融,也推出理財e把兆服務,藉由機器人演算法及再平衡機制,協助客戶執行紀律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