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險業者統計 國人逐步恢復旅遊 8月旅平險件數大增85%

2021/09/08 18:13

壽險業者統計,國人逐步恢復旅遊,8月旅平險件數大增85%。(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近日新北爆發幼兒園群聚事件,讓疫情再度緊繃,不過,根據壽險業者統計,自7月中「微解封」以來,民眾已逐步恢復旅遊活動,截至8月國內旅平險件數已較5月中疫情爆發前提升85%,由於超過94%的網投保戶,除了投保旅平險,也一併加購傷害醫療實支實付保障,使平均保費大增40%,凸顯民眾對國旅的保障意識已有提升。

因應中秋連假的國旅需求,台灣人壽積極拓展網路多元投保管道,除了台壽自家官網的網路投保服務外,也與易遊網合作,讓民眾在易遊網購買旅遊商品時,可一鍵連結購買台灣人壽的旅平險;台灣人壽也已於LINE旅遊平台上架,民眾投保後可於LINE查詢投保紀錄,便於與親友分享旅程保障。

台灣人壽表示,網路投保旅平險,最遲可於「出發前一小時」在線上進行投保,還有免出門、零接觸及3分鐘快速完成等多項優點,目前保費不分國內外均同一費率,單日保費最低只需22元起,就可安排保額100萬元的意外身故及失能保障,若發生重大燒燙傷,如車禍事故導致火燒車等,額外提供25%保險金加倍給付;搭乘大眾運輸發生意外導致身故、失能,最高也有25%額外理賠給付。搭配傷害醫療保險實支實付附約,可補健保給付醫療費不足之處。

若是海外行程,透過網路投保國外旅平險,無論保額多寡均有專屬24小時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上限達3萬美元,加購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附約,在海外發生意外就醫急診、門診或住院需求,可獲得醫療保險金理賠給付,美加地區海外醫療係數則加倍至300%。台灣人壽舉例,若海外留學、國外商旅,長期停留180天為,保費最低僅533元,平均一天不到3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