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護藻礁生態 中油與桃市府簽署合作「藻礁暨海洋生態館」

2021/09/08 13:45

護藻礁生態,中油與桃市府簽署合作「藻礁暨海洋生態館」。(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為保護及推廣藻礁生態,桃市府規劃「藻礁暨海洋生態館」,在海大觀音校區興建。中油、台電也基於藻礁保護生態共同參與,今與桃市府、海大簽署「藻礁暨海洋生態館興建營運合作意向書」。中油表示,未來將共同推動藻礁生態保育、復育及落實環境教育。

「藻礁暨海洋生態館」由桃市府規劃,在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桃園觀音校區、海洋創新育成基地興建,今上午舉辦「藻礁暨海洋生態館興建營運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

中油表示,該儀式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將到場見證,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台電公司總經理鍾炳利、台灣中油代理董事長李順欽及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長許泰文共同簽署。

李順欽表示,桃園沿海擁有全國最大、生長最完整的藻礁地形,「藻礁暨海洋生態館」興建完工後將提供家庭、學校團體參訪,讓民眾親近與認識海洋生態,加強民眾對藻礁與海洋生態的認識與關心,落實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

中油也說明,配合政府能源轉型政策興建第三座接收站,為了對環境生態更友善,已採行外推方案,不浚挖、不填地,不影響大潭藻礁區完整生態,未來將會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堅守對環境的重視及環評的承諾,以實際行動保護藻礁生態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