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叫陣蘋果新iPhone?華為傳將發布14吋「類手機」

2021/09/08 14:44

據報華為也會在蘋果發表會前發表新品,雖然應該不是手機但會有手機功能。(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週二對外發出邀請函,宣布定於台灣時間為15日凌晨1時舉辦一場線上特別活動,外界預計將發布新代iPhone 13或其他新產品。而華為也傳出將在13日發表新品,但手機產品已難以打對台,可能將是1款「類手機」平板。

中媒《證券時報網》報導,今早從華為方面獲悉將在13日舉辦智慧辦公新品發布會,屆時將發布1款14吋的「大螢幕手機」,本質雖應還是接近平板或筆記型電腦的辦公設備,但具備一些手機功能,如電話通訊、運行手機版鴻蒙系統、支持安卓應用程式等。

華為還沒被美國制裁、影響手機業務前,同樣在每年此時與蘋果較勁,通常發布旗艦Mate系列的新機。但由於華為目前缺乏5G晶片,難以抗衡當下其他主流手機廠商的產品,像7月底發布的P40系列便只支援4G通訊。

綜合科技網站報導,iPhone 13預計將有4款機型,最高級的Pro Max螢幕為6.7吋,搭載台積電代工的A15處理器;售價應將與前代相若,最低699美元(約新台幣1.93萬元)起,9月24日正式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