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爸爸》作者 正囤積黃金、白銀和比特幣

2021/09/08 13:08

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圖右)正囤積黃金、白銀和比特幣。(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正在囤積黃金、白銀和比特幣,他更期待市場將重挫,呼籲投資人要保持耐心,因為他預期屆時就可以「撿便宜」。

《商業內幕》報導,羅伯特清崎最近在推特上說,比特幣正逐漸蓬勃,黃金則是停滯不前,白銀則比歷史高點低50%。他認為白銀是最好、最低風險且高潛力的投資,而比特幣的上漲空間最大,隨著美元貶值,比特幣和白銀是最好的投資。

羅伯特清崎預測,疫情大流行期間政府的大量刺激措施,將助長美元貶值。他今年稍早曾說過,當聯準會升息時,這些資產價格將會暴跌。

羅伯特清崎上月也曾說過,指隨著美元貶值,比特幣和白銀是最好的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