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分鐘開立證券戶 中信證券攜手中信銀解決證券開戶痛點

2021/09/07 14:58

中信證券攜手中信銀解決證券開戶痛點。(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解決國人開立證券戶的痛點,中國信託證券與中國信託銀行聯手,即日起推出「一站式全線上開戶」, 5分鐘就可同步完成臺股交易戶、海外複委託交易戶和銀行數位交割戶申請,讓投資人可快速加入投資行列。

中信銀行指出,過去投資人開立證券戶,需要同時開立券商帳戶與銀行交割戶,不但要重複填寫許多資料、透過不同平臺完成,繁瑣的手續讓申請過程平均需耗時逾30分鐘,讓不少投資人視為畏途,也因此錯失投資機會。

因此,中信證券宣布與中國信託銀行合作,推出「一站式全線上開戶」服務,投資人只需備妥雙證件,登入中信證券「中信服務讚App」開戶,5分鐘可同步完成臺股交易戶、海外複委託交易戶和銀行數位交割戶申請,不需重複填寫資料,大幅減少繁瑣流程與等待時間,疫情期間也可避免實體接觸風險。

去年臺灣股市開戶數超越1,100萬戶,大多數為20歲至30歲的年輕股民,海外美股複委託開戶數與投資金額也屢創新高,中信證券積極發展數位服務,除了成立數位營運部、自建中信亮點APP,近期還提供美股即時報價,根據中信證券統計,今(2021)年累積至7月中信證券數位交易戶數年增量近3倍,推出「一站式全線上開戶」服務後,期望進一步獲得新興手機「滑」世代股民的青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