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巴巴性侵案結果出爐!他猥褻女下屬竟不構成犯罪

2021/09/07 12:18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性侵案結果出爐,檢察院認為強制猥褻不構成犯罪,警方依法終止偵查涉案上司,僅處以治安拘留15日。(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商阿里巴巴日前爆出有女員工指控遭上司強行灌酒,隨後遭到客戶猥褻及上司性侵,案發後涉案人永不錄用,2高層也辭職下台,不過目前檢察院認為強制猥褻不構成犯罪,警方依法終止偵查涉案上司,僅處以治安拘留15日。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性侵案結果出爐,檢察院認為強制猥褻不構成犯罪,警方依法終止偵查涉案上司,僅處以治安拘留15日。(圖擷取自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濟南市槐蔭區檢察院審查該案後,認為涉案上司王男強制猥褻的行為不構成犯罪,檢察院不予批准逮捕,依法對王某文終止偵查,並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規定,對王男處以治安拘留15日。警方表示,王男先後4次進入周女房間,第二次進房時對周女實施強制猥褻行為,不過查無有人強迫周女飲酒。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這個男的是因為沒有證據強姦,只有證據是猥褻,只能判他猥褻,不代表他真的沒有強姦!全他媽不信警察了,以為警察萬能呢,沒證據親眼看見都沒用!」、「猥褻不屬於犯罪是嗎?」,不過也有不少檢討被害人的聲音,其他人紛紛看不下去,「指責這個女的都是有病吧!」、「看看評論裡的男的嘴臉,沒逮捕就沒錯誤?」、「微博男人,就是女人有錯重拳出擊,男人有錯裝看不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