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成立 27家企業共襄盛舉

2021/09/06 21:32

新光保全響應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成立。(新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響應全球淨零碳排倡議,新光保全(9925)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及國內外20幾家企業成立「台灣淨零行動聯盟」,共同推動「台灣淨零排放倡議Net Zero 2030/2050」,將以內湖總部及相關營運據點的淨零碳排為努力目標,展現對氣候變遷危機議題的重視。

「台灣淨零行動聯盟」由27家國內外企業機構參與,身為聯盟會員之一,新光保全期望透過參與「淨零排放聯盟」倡議,呼應聯合國與國際減碳與淨零目標,期盼未來與政府共同努力,邁向企業永續發展及淨零永續未來。

新光保全近年積極關注氣候與環境保護議題,面對氣候變遷與環境不斷惡化問題,始終以成為綠色企業,打造安全、環保的永續環境為目標,確保企業在營運過程中,將對環境的傷害降至最低,以實踐綠色職場環境。

新光保全表示,未來將持續發揮影響力,研發與應用最新資通訊相關技術,用行動引領各界帶動台灣淨零排放風潮,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巴黎氣候協定對氣候變遷的重視,同時協助台灣產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共同解決全世界面臨之變遷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