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超市莫里森同意 CD&R以2600億收購

2021/08/22 17:20

英國超市莫里森同意讓CD&R以70億英鎊收購。(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超市莫里森在英國擁有500家門市,和約11.8萬名員工。莫里森上月曾拒絕美國CD&R以55億英鎊(2096億台幣)收購,並表示CD&R嚴重低估了其市值。20日消息傳出莫里森同意了CD&R 70億英鎊出價,CD&R也承諾將保留莫里森現有團隊及其策略,

據《CNBC》報導,英國超市莫里森(Morrisons)已同意由美國私募股權集團Clayton Dubilier&Rice(CD&R)70億英鎊(約2668億台幣)的收購邀約,放棄了Fortress的收購邀約。

莫里森表示,CD&R的出價每股285便士(1便士=0.38台幣),總價70億英鎊,超過軟銀旗下Fortress的提出的每股272便士,總價67億英鎊(約2554億英鎊)。

外媒指出,CD&R的出價加上莫里森的原資產,讓莫里森的市值達到97億英鎊(約3697億台幣)。

CD&R對此承諾將保留原莫里森執行長所領導的管理團隊,並持續執行莫里森的原訂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