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泰英:阿富汗覆亡跟當年國民黨一樣

2021/08/19 15:29

國民黨前黨管會主委劉泰英指出,阿富汗政權覆亡,跟當年國民黨從大陸退到台灣一樣,都是貪污失民心所致。
(本報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前黨管會主委劉泰英指出,阿富汗撤軍到政權覆亡過程是兵敗如山倒,這與當年國民黨從大陸撤退到台灣一樣,從長江以北失守到撤退台灣,只有短短幾個月,就算天天用跑的也不會那麼快,主要就是國民黨失去民心,失去民心的關鍵就是貪污,貪污引發惡性通膨,讓老百姓沒有飯吃,老百姓沒有飯吃,當然就會造反。

阿富汗跟國民黨一樣,都是內部有人造反,才會敗如山倒,台灣當然不一樣,台灣有海峽屏障,如果中共要登陸作戰,必須要有1對10的作戰犧牲準備,那代表中國必須要有200萬個解放軍陣亡,才有機會拿下台灣,這種傷亡人數我認為中國是不敢貿然進行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