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 高雄麥方店出面致歉並下架

2021/08/16 13:51

吳寶春高雄麥方推出的「腹肌麵包」,被踢爆根本是抄襲10年前烏克蘭的產品,對此,麥方店已發出道歉聲明。(圖擷自吳寶春麥方店臉書、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知名的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其高雄麥方店於今年5月推出話題性十足的「腹肌麵包」,包裝加上麵包看起來就像是維妙維肖的腹肌,但卻在網路上被踢爆根本是抄襲10年前烏克蘭的產品,對此,麥方店已發出道歉聲明。

吳寶春麥方店臉書表示,公司所推出的腹肌麵包,經網友指正包裝設計和烏克蘭FIT BUNS健身中心的麵包雷同,目前除了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之外,也會處分負責此產品的同仁和主管。

吳寶春麥方店指出,公司之後將會擬定程序,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並再度向FIT BUNS和社會大眾致歉。

吳寶春高雄麥方推出的「腹肌麵包」,被踢爆根本是抄襲10年前烏克蘭的產品,對此,麥方店已發出道歉聲明。(圖擷自吳寶春麥方店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