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苗預約高端當機?關貿網路:30分鐘逾7.8萬民眾預約成功

2021/08/16 12:35

第6輪國產高端疫苗於今天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預約,驚傳當機事件,關貿表示,瞬間湧入超過4萬名民眾,啟動分流機制,強調並未當機。(翻攝健保快易通APP)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第6輪國產高端疫苗於今天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預約,但一早就傳出系統大當機,不只疫苗預約平台「卡住」,健保快易通APP也不順利,有人花了快1小時才成功,衛福部健保署長李伯璋表示,健保系統沒有問題,主要是關貿網路問題,目前都已恢復正常。關貿網路則表示,早上系統不順,主要是因剛開放時超過4萬名民眾湧入進行預約,系統為維持持續運作,自動啟動流量管制措施,之後也馬上恢復正常。

關貿強調,是自動啟動流量管制措施,之後也馬上恢復正常,並無當機的狀況。截至上午10時30分,半小時內已經有7萬8279位民眾完成預約接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