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功上完太空後 布蘭森賣維珍銀河套現約3億美元

2021/08/14 11:46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上月完成太空之旅,開出太空旅遊第一槍,但布蘭森本週卻賣掉了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1040萬股,約佔公司股票的4%,套現約3億美元,引起關注。

這是布蘭森在維珍銀河2019年SAPC方式上市後,第3次進行拋售,他在2020年5月和2021年4月,分別賣出5.05億美元和1.5億美元的維珍銀河,若把這次拋售算進去,布蘭森已經賣出9.5億美元維珍銀河股票。

在這次拋售後,布蘭森仍持有4600萬股維珍銀河,價值約12億美元。

對於布蘭森的拋售,維珍集團表示,布蘭森打算利用這次套現,來支持其投資組合中的全球休閒、度假和旅遊業務,這些業務仍受疫情影響,另外,資金還會用來支持新的和現有業務的發展及增長。

維珍銀河週五(13日)下跌2.2%,收25.3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