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賓士世仇恨轉愛 七夕PO文驚見「藏頭詩」告白

2021/08/14 11:43

賓士、BMW兩大品牌在七夕情人節推出特別企劃。(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BMW和賓士既是全球知名汽車品牌,也是在市場上你來我往的世仇,今天是七夕節人節,雙方台灣官方臉書粉專不約而同發布了一則饒富詩意的浪漫圖文,且還透過「藏頭詩」隔空表達對彼此的愛意,車友看了直呼有趣。

賓士藏頭詩寫著「美玲我愛你」。(圖片擷取自賓士臉書)

台灣賓士粉專今日推出「七夕浪漫告白企劃」,不僅將自家車和BMW車的照片組合成為一張完整的情人照,下方也貼出一篇告白文,貼文內容看似內斂含蓄,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文章每句話的句首合起來是「美玲(BMW)我愛你」,而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也熱情回應「繽世(賓士)我愛你」,雙方的幽默互動,堪稱為雙B世紀大告白,不少網友更在底下留言,「超可愛!喜歡」、「超愛這企劃」、「二家合併結婚吧,就天下無敵了」、「這企劃超浪漫」。

BMW藏頭詩為「繽世我愛你」。(圖片擷取自BMW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