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落幕!愛爾達新媒體收視總觸及10億人次

2021/08/10 11:14

東京奧運收視的高點分別在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羽球男雙金牌戰(麟洋配)、桌球男單銅牌戰(林昀儒)等賽事。 (愛爾達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東京奧運落幕!台灣選手此次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締造新的紀錄,根據愛爾達(8487)統計,本屆東京奧運轉播,各項收視觸及人次與點擊數創新高,新媒體收視總觸及達10億人次,表現亮眼。

6天的東京奧運賽事落幕,守在螢幕前聲嘶力竭地加油吶喊也隨著比賽的結束慢慢歸於平淡。愛爾達指出,奧運熱潮讓ELTA.TV用戶數成長近6倍、瀏覽數9000萬次,在付費觀賞的前提下,有此佳績令人欣慰。至於東京奧運收視的高點分別在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羽球男雙金牌戰(麟洋配)、桌球男單銅牌戰(林昀儒)等賽事。

頻道收視率方面,在戴資穎高人氣的加持下,以逼近20的收視表現,締造MOD收視率的新紀錄。另外,在臉書與Youtube社群媒體上的貼文、精彩花絮、新聞短片等內容,創造出逾30萬次的分享、4億次的影片點擊數、影片+貼文觸及達10億人次的收視好成績,這些在數字都再次證明了全民瘋奧運的熱潮。

雖然東京奧運閉幕了,但是愛爾達的奧運轉播服務尚未結束。有感於奧運期間,受限於頻道調度等因素,部份精彩的賽事無法以中文製播僅能於奧運原音頻道播出。為了不讓觀眾有向隅之憾,愛爾達電視擬將部分未有中文製播的賽事重新錄製中文講評,並擇日在頻道中與VOD隨選專區中播出。

而緊接在奧運後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Paralympic Games)也將於8/24至9/5舉行,台灣也有10位選手將出賽,愛爾達將延續東京奧運的榮耀與感動,繼續轉播帕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