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11系列手機頻傳問題 網友批:用戶體驗配不上「高端」這詞

2021/08/09 18:54

小米創辦人雷軍曾將小米11系列手機譽為「安卓機皇」和「安卓之光」。(圖截取自雷軍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被小米創辦人雷軍譽為「安卓機皇」和「安卓之光」的小米11系列手機,如今卻頻傳異常發熱、黑屏、WiFi故障等問題,讓許多忠實米粉備感失望,有網友批評,小米的用戶體驗和品控配不上「高端」這詞。

綜合媒體報導,近年來,小米手機正在全力衝擊高端市場,希望在消費者心中完全建立起高端的形象。但近日有多名消費者像中國媒體反映,稱其早前購買的小米11/pro/ultra手機存在異常發熱、主板損壞、WiFi失效、MIUI系统出現Bug等問題,部分消費者還稱,其在申請換新、維修後拿到的新手機仍然還是存在上述問題。

目前在小米公司和雷軍等一系列小米官方微博帳號、小米社區內、第三方投訴網站中,均能看到不少小米11系列用戶反映自己的手機出現問題,像是「我的小米11超卡,超級難用,到處都是bug」、「雷總小米11 pro老是相機故障閃退是怎問題」、「雷總,想請問下小米11燒主板,資料全沒有了,能不能退款?」、「我真的失望了,WiFi都連不上了,還有啥用。」、「出的再多,質量不行,WiFi都燒了有啥用。」甚至有網友批評,小米的用戶體驗和品控配不上「高端」這詞。

有中媒就手機質量狀況及售後政策向小米發郵件諮詢,但小米並未回覆。

小米股價今(9日)收在26.80港元,漲幅1.7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