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央喊再發振興券 陳其邁:加乘效果拭目以待

2021/08/06 17:36

高雄市疫苗接種已超過100萬人次,市長陳其邁表示將搭配中央發的振興券推出夜市券、商圈券等加碼活動。(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行政院規畫推出振興5倍券,將視疫情發展最快在9月份推出,各縣市紛紛喊出要讓振興券「加碼」,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會搭配中央發的振興券推出夜市券、商圈券或時時抽等加碼活動,刺激消費讓振興券有加乘效果,並要大家拭目以待。

陳其邁指出,對於產業振興部分,希望能雨露均霑,在疫情稍微穩定之後,可以藉由消費增加,帶動內需產業,譬如餐飲、零售等,讓相關產業能有更多消費增加收入。

至於高市如何搭配中央的振興券,陳其邁說,會再加碼,如之前有加碼夜市券、商圈券,或高市與辦的時時抽活動,怎樣用更多刺激消費手段來實質幫助小商家和餐飲零售業,來發揮與中央振興券的加乘效果,拭目以待!

針對中央於8月10日開放泳池,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表示,所有游泳池開放將依照中央CDC的規定,陳其邁則說,會循序漸進、有條件開放,相關措施會盡快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